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李纪恒任内蒙古党委书记

2016年08月29日 17:40
T中
历仕广西、云南、内蒙古三省份,是连续三届中央候补委员和十八届中央委员;64岁的王君卸任内蒙古党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刚刚卸任云南省委书记的李纪恒,今天(8月29日)出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今年64岁、担任内蒙古党委书记三年多的王君卸任该职。

  据新华社8月29日消息,中共中央决定: 李纪恒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王君不再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李纪恒今年59岁(1957年1月生),广西贵港人,1976年考入广西大学中文系。其仕途起步于家乡,先后在贵港所辖的贵县、平南县、桂平县任职,1991年起任职河池地委五年,先后任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地委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