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候补中委蓝天立任广西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

2016年08月29日 15:03
T中
53岁的壮族干部蓝天立2011年升任广西自治区政府副主席,2015年“入常”;其前任唐仁健7月已转任中农办主任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已任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一年多的蓝天立,近日出任广西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其前任唐仁健7月已转任中农办主任。

  据广西自治区政府消息,8月27日,广西2016年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蓝天立出席座谈会。这是蓝天立首次以广西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此前,据当代广西网8月22日消息,自治区党委决定:蓝天立任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当代广西》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机关刊物。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