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兰州交大博文学院仍有因病被开除教师

2016年08月28日 16:47
T中
除因病以“长期旷工”为由开除的刘伶俐外,博文学院还有三名患病教职工被以“考核不合格”开除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50万元赔偿款的支付,和解协议的达成,轰动全国的“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开除患癌症女教师刘伶俐”事件,正在淡出舆论的中心。

  8月27日,30岁的钱玉君收到兰州交大博文学院(下称博文学院)函件,要其在29日前去博文学院人事处报到。

  钱玉君是刘伶俐的同事,也因患病被博文学院开除。相比含恨辞世的刘伶俐,钱玉君幸运许多——所患并非绝症,更因刘伶俐事件经媒体报道后不断发酵,舆论风暴中的博文学院不得不作出恢复钱玉君的劳动关系的决定。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