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盛诺一家CEO:中外差距催生海外就医市场

2016年08月26日 15:32
T中
中国医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中国人对海外就医的需求还会继续增长,但这种增长不会是“爆发式”的

  【财新网】(记者 刘佳英)继国内知名海外医疗服务机构盛诺一家获得红杉资本注资后,近日,跨境医疗网络服务平台春雨国际获得第三轮融资,再次引发了业界对海外就医的关注。尽管此轮融资数额还未公布,但已显示出海外就医对资本的吸引力。

  在中国,海外就医的兴起不过几年。此前,海外就医不过只是少数“有钱阶级”的“特权”。如今,随着跨境医疗旅游业的兴起,海外就医俨然已形成了可供资本角逐的市场,瞄准跨境就医的中介服务机构也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崔筝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