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冯飞、高兴夫履新浙江副省长

2016年08月26日 10:58
T中
冯飞担任工信部副部长不足一年,高兴夫此前担任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旭明卸任副省长。浙江省政府领导层补齐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邓瑞璇 记者 崔先康)今日(8月26日),浙江迎来两位新任副省长:升任工信部副部长未满一年的冯飞和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高兴夫共同履新该职。

  据浙江新闻客户端消息,8月26日,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黄旭明请求辞去浙江省副省长职务的决定,决定任命冯飞、高兴夫为浙江省副省长。

  现年54岁的冯飞(1962年12月生)是江西都昌人,为产业经济学学者。他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超过20年,主要从事技术经济和产业经济的研究,曾两次担任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人。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