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政协主席不是二线 转岗党政一把手继续干

2016年08月24日 19:50
T中
在各省份、省会首府城市、副省级城市现任党政一把手中,有五位由同级政协一把手转任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担任宁波市政协主席五年、当选宁波代市长未满四个月,又于8月23日出任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的唐一军,成为政协一把手转岗党政一把手的最新案例。

  据《宁波日报》8月24日报道,23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国勋出席会议,宣布中央和省委决定并讲话,唐一军任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提名杨戌标为宁波市政协主席候选人。

  由此,在近四个月内,唐一军完成从市政协主席到代市长、再到市委书记的转变。目前,唐一军身兼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代市长、市政协主席三职。不过,杭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戌标已提名为宁波市政协主席候选人,唐一军料将卸任在政协的职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