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涉贿1955万元 浙江“首虎”斯鑫良案开庭

2016年08月18日 09:58
T中
落马一年半后出庭受审;此前曾担任浙江省委组织部长多年,和富商楼忠福等关系密切。检察院指控,为14家单位或个人在承接工程、职务晋升等事项上谋取利益,本人或通过其妻子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955万余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邓瑞璇 记者 崔先康)落马一年半后,浙江“首虎”斯鑫良今日受审。据九江中院官方微博消息,2016年8月18日上午8时30分,九江中院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斯鑫良受贿一案。

  江西省九江市检察院起诉指控:2001年至2014年,斯鑫良利用其担任中共湖州市委书记,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为14家单位或个人在承接工程、职务晋升等事项上谋取利益,本人或通过其妻子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955万余元。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