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罗梅任西藏自治区政府主席助理

2016年08月09日 09:22
T中
中共十八大后,原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的卢雍政、罗梅,离开团系统后均平调转任正厅级职务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邓瑞璇 记者 林韵诗)离藏担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八年的藏族女干部罗梅,已回乡出任西藏自治区政府主席助理。

  据西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消息,8月2日下午,该局局长丹增卓玛赴自治区政府,向新任分管领导罗梅主席助理汇报工作。这是罗梅履新后首次亮相公开报道。另据8月6日《拉萨晚报》报道,8月4日下午,自治区政府主席助理罗梅会见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张华带队赴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考察团一行。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47岁的罗梅是藏族人,1969年7月出生于西藏八宿。她从西藏民族学校历史系毕业后,进入林芝地委组织部工作,曾任朗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县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