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反腐周记】杨卫泽受审 涉“赵衙内”房产生意

2016年08月08日 19:42
T中
江苏省委原常委、南京市委原书记杨卫泽受贿案一审开庭;山东济南原市长杨鲁豫、四川原副省长李成云涉嫌受贿罪,正式进入司法程序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落马高官轮番受审,上周轮到了江苏省委原常委、南京市委原书记杨卫泽。他被控受贿超过1643万元人民币,还与江苏省委原秘书长赵少麟之子赵晋的房产帝国牵扯不清。7月底被中央纪委双开的“五虎”中,山东济南原市长杨鲁豫、四川原副省长李成云,因涉嫌受贿罪被最高检立案侦查。

  杨卫泽过堂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2016年8月3日,浙江省宁波中院一审开庭审理杨卫泽受贿一案。

  检方指控:2005年至2014年,杨卫泽利用担任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南京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赵晋实际控制的多家房地产公司、江苏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个人在房地产开发、职务晋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其妻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643.4643万元,应以受贿罪追究杨卫泽的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