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教育部:从未发布双一流大学名单 相关政策年内出台

2016年07月29日 14:15
T中
至于实施方案出台后会否制定类似名单,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表示,出台实施细则是第一步,且目前由相关部门和其他部委联合研制,具体情况仍有待进一步披露

  【财新网】(记者 盛梦露)近日,网上流传出一份所谓的“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对此,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辟谣称,教育部从未发布过该名单,“双一流”大学建设实施方案正在“抓紧研制”,预计于今年内出台。

  近日,在许多公号流传的一份所谓“教育部首批‘双一流’建设拟定名单”包含两部分,一部分为“首批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八所学校;另一部分为“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拟定名单”,包含57所学校共计300余个专业。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