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孙立成郭瑞民分任山东贵州公安厅长

2016年07月29日 19:53
T中
孙立成此前任贵州副省长兼公安厅长;河南平顶山市委书记郭瑞民转任贵州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长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宿慧娴 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河南省平顶山原市委书记郭瑞民,今天(7月29日)正式任命为贵州省公安厅厅长,此前他已出任贵州省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厅党委书记。而6月底从贵州省副省长、公安厅长转任山东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的孙立成,7月22日已当选山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

  据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客户端“今贵州”消息,7月29日下午举行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贵州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孙立成同志申请辞去贵州省副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经表决,决定:免去孙立成的贵州省公安厅厅长职务。任命郭瑞民为贵州省公安厅厅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