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官方证实赵胜轩因违纪去职 曾任职中办22年

2016年07月26日 11:52
T中
中国人大网显示,正部级干部赵胜轩因违纪被责令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他于3月被免去中国社科院副院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近期,正部级的中国社会科学院(下称中国社科院)原副院长赵胜轩因违纪去职的消息,获得官方低调证实。

  中国人大网6月初发布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显示,由山东省选出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党组原副书记赵胜轩,因违纪被责令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16年2月23日,山东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赵胜轩的代表资格终止。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