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昌业廷少将到龄卸任宁夏军区司令员

2016年07月24日 18:22
T中
2011年任宁夏军区司令员至今,2014年兼任自治区党委常委;宁夏自治区“戎装常委”料将换帅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期,年满60岁的昌业廷少将卸任宁夏军区司令员,目前仍担任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一职。

  据《宁夏日报》7月24日消息,7月23日,宁夏军区专门组织党委中心组和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认真学习习主席在宁夏视察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研究制定了宁夏军区部队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方法措施,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军队精准扶贫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宁夏军区原司令员昌业廷和宁夏军区领导宋维广、郝振耀、李勇、丁学仁、刘崇贵参加了学习。这表明,昌业廷已不再担任宁夏军区司令员一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