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广西政协原副主席赖德荣被开除党籍降为科员

2016年07月22日 16:29
经查,赖德荣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公款宴请;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多次到境外赌博
news 原图 资料图:赖德荣 图自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

  据中央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赖德荣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赖德荣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公款宴请;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多次到境外赌博。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赖德荣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降为科员。(完)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