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仇和昔日大秘谢新松被控受贿近600万

2016年07月15日 11:20
T中
谢新松被“双规”前曾经主动写材料向有关部门坦白,并供述了仇和的一些涉嫌受贿线索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近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谢新松涉嫌受贿案。谢新松现年44岁,案发前任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

  《春城晚报》在2016年7月15日报道中指出,公诉机关指控,谢新松先后3次收受原中豪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卫高贿赂近600万元,其中主要包括螺蛳湾商贸城的7套商铺。

  行贿者刘卫高来自浙江义乌,与仇和、谢新松结识于江苏宿迁。2009年开始,在仇、谢二人的支持下,刘卫高建起了规模巨大的昆明螺蛳湾商贸城。(详见《“能吏”仇和》)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