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高选民任中组部副部长 上周刚为政治局授课

2016年07月07日 15:35
T中
原任中组部秘书长,上周刚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中央政治局授课;近一年来中组部副职领导层“四出四进”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上周刚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中授课的中央组织部秘书长高选民,已出任该部副部长。近一年以来,中组部副职领导层完成“四出四进”的人员更替。

  据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官网消息,7月7日上午,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兼秘书长高选民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许宪平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这是高选民首次以中组部副部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