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俞正声主持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 就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座谈交流

2016年07月06日 23:07
进一步推进能源领域供给侧改革,将京津冀地区打造成能源结构调整试验区和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示范区

  【财新网】据新华社北京7月6日消息,7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京主持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邀请民革中央、民盟中央、民进中央、台盟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围绕重点考察调研课题,就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言献策。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

  座谈会上,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建议,进一步推进能源领域供给侧改革,将京津冀地区打造成能源结构调整试验区和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示范区。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提出,要把开发区作为实施国家重大战略的先行区,作为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的重要支撑平台。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建议,扎实推进农村扶贫供给侧改革,既要打攻坚战,也要有战略思维、长远考量,切实提升扶贫供给的有效性和脱贫可持续性。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建议,合理调整能源要素价格,破解基础设施瓶颈制约,加大对中西部地区的政策支持力度,推动台资参与中西部创新开放发展。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提出,实现制造业民营企业提质增效升级,关键是落实政策、优化环境,切实增强企业的政策获得感、投资安全感和办事便捷感。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