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180万去产能受波及企业职工将可接受政府职业培训

2016年06月23日 14:58
T中
对于有职业培训需求的失业人员和转岗职工,人社部门将按照就近就地、本人自愿的原则,指导其根据个人意向、文化程度、技能水平、身体状况等条件,分三类参加培训

  【财新网】(记者 石睿)近日,人社部宣布启动实施“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特别职业培训计划”,预计利用5年时间,针对化解过剩产能的切入点──钢铁、煤炭等两个行业所涉及的180万职工,提供带有政府补贴的职业培训

  该培训计划提出,从2016年至2020年,利用5年左右时间,组织化解过剩产能中的企业失业人员和转岗职工参加培训,探索职工培训新模式,力争使有培训愿望和需求的企业失业人员和转岗职工,都能接受一次相应的政府补贴性职业培训。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永

阅读英文报道

Support Plan for Idled Industrial Workers

2016年06月24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