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动保组织称64%公众盼叫停玉林狗肉节

2016年06月17日 18:25
T中
有民意调查称,64%的公众支持叫停玉林狗肉节,还有62%的受访者认为玉林损害了中国的声誉。51.7%公众表示狗肉贸易应当被完全禁止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在6月21日玉林狗肉节到来的前几天,6月17日,多家国际动物保护组织发布了由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下称零点公司)所做的狗肉节相关民调。调查显示,有64%的中国公众希望玉林狗肉节关闭。

  这次民调由长久以来致力于抵制玉林狗肉节的首都爱护动物协会(Capital Animal Welfare Association)和国际人道协会(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等机构委托零点公司完成。

  零点公司的调查还发现,51.7%公众认为,狗肉贸易应当被完全禁止,62%的受访者认为玉林狗肉节损害了中国的声誉,69.5%的受访者称自己从未食用过狗肉。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