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内蒙“盲井”案】骨灰被冲进马桶 煤矿职员参与诈骗

2016年06月11日 07:05
T中
一旦诈骗成功拿到赔偿,扮演亲属的嫌犯带着赃款和骨灰先行离开,随后负责杀人制造矿难者也会迅速辞职离去。他们聚集在提前约好的另一个县宾馆分赃,并将死者骨灰倒进马桶冲走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74名嫌犯杀17人伪造矿难骗取赔偿”, 6月6日晚间,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发布了一则引爆网络舆论消息。从财新记者初步采访获知的事实看,这一系列极端恶性事件所呈现出的人性之恶与社会底层原始生存状态的残忍与冷酷,进一步刷新人们的心理底线。

  内蒙检察院官微称,艾汪全、王付祥等74名嫌犯先后在山西等地故意杀害17人,伪造矿难假象,骗取巨额赔偿款。目前,该案已被公诉至巴彦淖尔中院。

  嫌犯大多为云南昭通农民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周东旭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