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多校家长呼吁铲跑道 流鼻血学生无一确诊中毒

2016年06月09日 10:38
T中
对“毒跑道”的恐慌在北京多所小学的家长群体中蔓延,权威医院毒物检测人满为患,但目前并没有查出一个因“毒跑道”中毒的孩子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辰 实习记者 周航)近日,多位北京上地实验小学的家长们发现,自己孩子近一年内出现了流鼻血、头晕、起疹子等症状,近一两个月是集中爆发期,他们怀疑是学校的跑道毒害了孩子。

  面对家长们的恐慌,学校希望家长们尽快推荐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跑道质量进行检验。而家长们则对现行的质量标准和检测手段充满疑虑,他们认为,尽快铲除“毒跑道”才是根本的解决之道。

  之前出现过类似事件的北京展览路第一小学、北京市丰台区星空俊才实验艺术幼儿园、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等学校的家长们,也曾不约而同发出铲除“毒跑道”的呼声。

责任编辑:崔筝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