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长春市长姜治莹任吉林统战部长 曾被记大过

2016年06月07日 23:02
T中
曾因2013年的长春宝源丰大火事故被记大过处分;卸任吉林省委统战部长的刚占标年过61岁,曾因中百商厦火灾辞任吉林市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据中国吉林网消息,中央批准,姜治莹任吉林省委常委;省委决定,姜治莹任省委统战部部长,刚占标不再担任省委统战部部长职务。 

  三年前曾因宝源丰大火事故被记大过处分的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治莹,已转任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年过61岁的刚占标卸任吉林省委统战部长,目前仍然担任吉林省政协副主席。

  据中国吉林网6月7日消息,中央批准,姜治莹任吉林省委常委;省委决定,姜治莹任省委统战部部长,刚占标不再担任省委统战部部长职务。

  姜治莹今年55岁(1961年3月生),吉林敦化人,在吉林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仕途从未离开吉林。他曾任吉林大学团委书记,长春市广播电视局局长,长春市双阳区委书记,长春市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2009年转任白城市委书记;2012年初重返长春升任市委副书记、市长,成为副省级干部。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丽琨

相关阅读

姜治莹当选长春市市长

2012年03月0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