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巡视组:国资委推进国企改革进度缓慢

2016年06月04日 09:27
巡视中,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的领导弱化,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够到位,推进国资国企改革进度较缓,改革系统性、针对性、时效性不够强;实施监管有欠缺,存在越位、错位、不到位等问题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6月1日,中央第十四巡视组向国资委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姜信治向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四巡视组组长陶治国,副组长董涵英、刘正均、刘苹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陶治国同志代表中央巡视组向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姜信治同志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张毅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