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国务院:简化转递档案手续、发布肉毒毒素警示、严查高考违规

2016年06月04日 07:56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2日发布消费警示,提醒公众不当使用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可能会引起肌肉松弛麻痹,严重时可能会引发呼吸衰竭、心力衰竭等危及生命健康的症状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对政策有疑惑?向部门要回应?国务院回应关切,为你带来国务院各部门对百姓关注话题的权威回应。您也可以直接在此栏目下留言,我们会每周定期汇总留言,转送相关部门。您的关切,我们回应。

  人社部:转递档案将不再开行政介绍信

  针对目前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中存在的手续繁琐、标准不统一、个别机构拒收档案等问题,人力社保部6月2日发布《关于简化优化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的通知》。《通知》规定,档案管理服务机构在档案转递时,不再开具行政(工资)介绍信。现已保管的流动人员人事档案,除因用人单位或本人申请档案转递外,一律不得以任何理由进行清退。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