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河北一警察设嫖抢劫 一审判刑八年

2016年06月02日 07:43
T中
勾结他人引诱介绍卖淫嫖娼,并带领四名辅警以抓嫖名义“执法”,抢劫、敲诈他人财物;辩护律师辩称其为完成罚款任务被法庭驳回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48岁的孔照福是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分局广安大街派出所一名警察,5月31日,孔照福因犯引诱、容留、介绍卖淫嫖娼罪和抢劫罪,数罪并罚,一审被判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2.5万元。

  与孔照福一同被判刑的还有高占辰、康书明、王明、郭湘平等四名辅警,以及招嫖者葛军其和几名性工作者。

  判决书显示,2015年7月3日晚7点半,招嫖者葛军其通过网络聊天软件和李某搭讪,双方约定卖淫嫖娼后,葛军其将性工作者刘某的电话号码给了李某。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