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国资委:国企要开发更多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

2016年06月01日 17:29
国资委办公厅近日发布通知,要求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结合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发更多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采取措施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企业去工作

  据新华社北京6月1日消息,国资委办公厅近日发布通知,要求各级国资委和国有企业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就业工作重中之重,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要结合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以及各类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开发更多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

  根据通知要求,各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要建立公开招聘制度,进一步做好招聘信息公开发布工作,及时在政府网站发布招聘高校毕业生的相关信息,要在本企业网站开辟招聘专栏,提高招录工作的透明度,对拟录用人员应进行公示并明确监督渠道,推动实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和结果公开。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