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父女共同受贿 原深圳政法委书记之女受审

2016年05月31日 13:00
T中
她出国读书,有人出学费;她买房,有人愿意低价卖;她结婚,有人送跑车、钻戒、金条;她孩子满月,红包数以万计

  【财新网】(记者 王婧)今年31岁的蒋丹丹是原深圳政法委书记蒋尊玉的独生女。5月31日,她在广州出庭受审。检方指控她与蒋尊玉共同收取贿赂现金7万元,以及价值约为84万元的保时捷跑车一辆。

  蒋丹丹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的生活一直没有离开父亲的“朋友圈”。她出国读书十年,有人给她出学费;她要买房,有人愿意低价卖房;她结婚,有人送她跑车、钻戒、金条;她孩子满月,红包亦数以万计。

  蒋尊玉涉嫌受贿案已于5月16日一审开庭,庭审透露出上述信息。(详见财新网报道《原深圳政法委书记受审 佳兆业未被控行贿》)对于这些指控,蒋丹丹在自己出庭受审时表示认罪、悔罪。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