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沪渝湘闽四省级政府领导层再进新人

2016年05月27日 17:09
T中
各补一“60后”副职,配齐各自省份政府领导班子;经济下行背景下,转业干部擢升凸显用人之道;因艾宝俊落马而空缺半年的上海副市长由该市市委副秘书长陈寅补齐;福建莆田市委书记周联清升任福建副省长受关注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 记者 林韵诗)进入月底,各省级政府开始密集补缺。仅在5月27日一天,就有上海、重庆、湖南、福建四个政府各补充一名“60后”副职领导,详情如下:

  上海市委副秘书长陈寅升任上海市副市长,补缺此前被查落马的艾宝俊;

  重庆市渝北区委书记沐华平升任重庆市副市长,接班已任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的刘伟;

  湖南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升任湖南省副省长,接班已任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李友志;

  福建莆田市委书记周联清升任福建省副省长,接班已任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的郑晓松。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