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袁桐利王晓东出任河北副省长

2016年05月26日 08:50
T中
袁桐利此前任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王晓东此前任廊坊市委书记,曾在团系统任职20年;两人填补了杨崇勇、秦博勇留下的职务空缺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河北省政府领导班子再有变动。已任河北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的袁桐利,以及今年57岁的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双双出任河北副省长,填补了杨崇勇转任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博勇转任国家审计署副审计长后留下的职务空缺。

  据河北新闻网5月25日报道,河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定任命:袁桐利、王晓东为河北省副省长。截至发稿时,河北省政府网“政府领导”一栏暂未更新。

  上述人事任命并不意外。此前的5月9日河北新闻网报道,55岁的时任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袁桐利,转任河北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详见财新网报道:天津政法委书记袁桐利转任河北省政府党组副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