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河南省委常委马懿转任郑州市委书记

2016年05月24日 20:50
T中
回族干部,仕途从未离开河南,此前担任郑州市长,4月跻身河南省委常委,是2016年以来第三位履新的省会首府城市市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升任河南省委常委一个多月的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懿,今天(5月24日)转任郑州市委书记。他成为继长春的王君正、乌鲁木齐的李学军后,2016年第三位履新的省会首府城市市委书记。

  据大河网消息,5月24日下午,郑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玉安宣布:马懿任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不再担任郑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程志明任郑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大河网此前曾报道,在4月18日召开的“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议”上,郑州市市长马懿首次以河南省委常委的身份亮相,并代表郑州市作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