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程伟少将转任武警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2016年05月17日 08:10
T中
历任武警宁夏、广东、北京总队政委,正军级将领;目前北京、陕西、青海武警总队政委新人选尚待披露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5月初开始的各省武警总队主官调整仍在继续。最新的一例是,武警北京总队政委程伟少将平调转任武警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据中国军视网消息,5月13日,武警部队2016年第二期军师职领导干部理论轮训班在上海开班。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作辅导讲话,副政委姚立功作开班动员。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程伟主持开班动员。这是程伟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中国军视网由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运营。

  程伟少将至迟在2009年已任武警宁夏总队政委。2011年3月,他接班升任武警森林指挥部政委的亢进忠,转任武警广东省总队政委。2013年3月,他接班升任武警部队副政委的张瑞清,北上升任武警北京市总队政委,跻身正军级将领之列,直至此次平调履新武警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柘

相关阅读

姚立功任武警部队副政委 沪黑武警主官调动

2015年07月09日

程伟案开庭

2006年09月18日

程伟案中案

2006年04月1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