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昌平警方凌晨通报雷洋案 将委托第三方尸检

2016年05月11日 07:56
T中
通报指雷洋打落摔坏民警所持视频拍摄设备,因激烈反抗被戴上手铐,在带回审查途中发现情况异常,送医后不治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单玉晓 周淇隽 实习记者 罗国平)5月11日凌晨1时44分,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官方微博再次通报雷洋案进展,称征得家属同意后,将委托第三方进行尸检。

  通报称,5月7日20时许,昌平警方针对霍营街道某小区一足疗店存在卖淫嫖娼问题的线索,组织便衣警力前往开展侦查。

  根据通报表述,21时14分,民警发现雷某(男,29岁,家住附近)从该足疗店离开,立即跟进,亮明身份对其盘查。雷某试图逃跑,在激烈反抗中咬伤民警,并将民警所持视频拍摄设备打落摔坏,后被控制带上车。行驶中,雷某突然挣脱看管,从车后座窜至前排副驾驶位置,踢踹驾驶员迫使停车,打开车门逃跑,被再次控制。因雷某激烈反抗,为防止其再次脱逃,民警依法给其戴上手铐,并于21时45分带上车。在将雷某带回审查途中,发现其身体不适,情况异常,民警立即将其就近送往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22时5分进入急诊救治。雷某经抢救无效于22时55分死亡。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