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目击者称雷洋被便衣追赶并有打斗 公安称今明两天尸检

2016年05月10日 18:27
T中
多位目击者称,当晚雷洋跑着呼喊救命,身后有便装男子追赶,随后雷洋被摁倒在小区停车位上。事发地龙锦苑东五区有不少楼是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和国安局的员工宿舍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单玉晓 周淇隽 实习记者 罗国平)5月7日晚,家住北京市昌平区的中国人民大学硕士、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员工雷洋离家后离奇死亡,引起舆论关注。北京昌平警方5月9日晚通报称,雷洋“因涉嫌嫖娼”被警车带往派出所的途中突然身体不适经抢救无效身亡。

  经财新记者实地探访,警方通报中提到的足疗店位于昌平区龙锦苑东五区最南端14号楼的一层底商,门牌号属东小口镇龙锦三街。据周围居民称,店里有三四个20多岁的女孩,洗脚屋没有名字,门脸很破。门上写着“养生”、“保健”的红色大字。目前该足疗店已经关门。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