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政治局会议:加强市场监管,有序消化房地产库存

2016年04月29日 19:08
习近平29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会议强调,一季度经济运行处于合理区间,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要保持股市健康发展,加强股市监管保护投资人,要有序消化房地产库存,稳妥推进价格改革,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据新华社4月29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9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下,各地区各部门按照党中央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了经济发展、结构优化、民生改善的较好开局。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速、城镇新增就业、城乡居民收入增长等主要经济指标符合预期目标,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农业生产保持良好势头,工业企业效益改善,服务业比重继续提高,结构调整向纵深推进,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一些市场化程度较高、重视创新的地区增长质量和效益增强。尤其重要的是,各地区各部门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认识不断提高,主动开展工作,成效逐步显现,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