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南海舰队装备部长一年三换将

2016年04月28日 18:05
T中
至迟在2015年3月,汪玉接班姜中华出任该职,同年11月汪玉因涉嫌犯罪被终止全国人大代表资格;此后,鞠新春、石志坤先后出任该职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海军南海舰队装备部长这一职务,近一年以来三次换将,最新出任该职的是石志坤大校。其前任、2015年9月首次以南海舰队装备部长身份亮相的鞠新春,去向暂未公布。在此之前,汪玉姜中华两位少将先后担任该职。

  据《湛江日报》4月28日报道,4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宏广、市长王中丙率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南海舰队,受到南海舰队司令员沈金龙少将、政委刘明利少将等部队首长的热烈欢迎。军地双方亲切座谈,沈金龙主持座谈会。南海舰队副政委杜本印少将,装备部部长石志坤大校,副参谋长李晓岩少将,政治部副主任谭江山少将、杨志亮大校等参加座谈会。这是石志坤首次以南海舰队装备部部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