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徐粉林上将任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

2016年04月28日 16:55
T中
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为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上将,副参谋长包括孙建国、王建平、戚建国、徐粉林四位上将及乙晓光中将;六位将领均为“50后”,且全部是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成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十八届中央委员、原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上将,已履新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

  据《中国矿业报》4月27日消息, 4月26日,首届地质工作军民融合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徐粉林,国土资源部部长、武警黄金指挥部第一政委姜大明,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出席论坛并讲话。这是徐粉林首次以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根据官方公开信息,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为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上将,副参谋长包括孙建国、王建平、戚建国、徐粉林四位上将及乙晓光中将。其中,五位上将均为十八届中央委员,乙晓光中将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六位将领均为“50后”。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