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欧盟商会称成都空气质量糟糕

2016年04月14日 11:48
T中
商会还表示:如果空气质量无法得到妥善解决,许多企业将被迫重新考量在成都的投资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成都近年来在经济发展方面取得成功,但空气质量等方面仍有提升空间。中国欧盟商会(European Chamber)昨日(13日)在成都发布《欧盟企业在中国——西南建议书2015/2016》,对成都空气质量提出批评。

  “成都糟糕的空气质量对尝试吸引和留住运营人才的国际企业构成了重大挑战。”欧盟商会称。商会还表示:如果空气质量无法得到妥善解决,许多企业将被迫重新考量在成都的的投资。许多外商担忧自身、家庭、同事、朋友所面临的健康风险。许多拥有技术专长和经验的外商都在考虑迁到其他污染较轻的地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