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江西厅官周建华受贿案申诉获立案复查

2016年04月11日 17:58
T中
自称因举报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而遭受迫害,曾在庭审中唱国际歌声讨苏荣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财新记者4月11日获悉,江西新余市委原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周建华受贿案申诉获立案。此前,周建华曾自称因举报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江西省发改委原主任李安泽而遭受迫害,该案已历经二次庭审,判决由死缓改为无期。

  周建华案申诉代理律师周泽告诉财新记者,4月11日上午,他从江西高院查询得知,该案已于今年2月26日立案复查。他与李金星律师在去年下半年就开始代理周建华亲属提出的申诉,并于9月向江西高院提交了刑事申诉书。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