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广东省人大常委陈家记接受调查 曾主政清远

2016年04月08日 22:52
T中
知情人士透露称:近期多名曾在清远担任过领导职务的干部接受调查,或与他们在任时违规干预土地出让、工程建设有关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陈家记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广东省纪委于4月8日公布上述消息。

  陈家记今年62岁。他曾在清远工作过7年半,历任代市长、市长和书记等职,时间横跨2004年4月至2011年10月。他的前任是刘志庚,2002年4月至2004年2月在清远任职市长。刘志庚离开清远后任职东莞,后升任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已于今年2月“落马”。(详见财新网报道“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落马 两年前东莞扫黄是预兆”)

  和陈家记搭过班子的是徐萍华。陈家记2008年2月由清远市长转任书记后,徐萍华接任市长职务。二人共事到2011年2月徐萍华调任肇庆市委书记。徐萍华刚刚于4月1日获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任命。据财新记者了解,清明节小长假结束至今,徐萍华并未在岗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