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赵英民任环保部副部长

2016年04月08日 22:13
T中
环保部任职多年,领导出台新《环境空气质量标准》、《水十条》,将分管新成立的水、大气、土壤三个司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继3月中旬九三学社中央常委黄润秋转任环保部副部长后,环保部再增一名副部长。据环境保护部官网更新显示,去年年底新上任的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赵英民现已担任环保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今年51岁(1964年12月生)的赵英民是山西武乡人,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学位。1989年,赵英民进入环境保护局工作,期间在科技司、局办公室、总局办公厅担任多个职务。2000年2月,任总局科技标准司副司长并于2005年转正,期间挂任贵州省贵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约一年半时间。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