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新疆伊犁州国资委原主任曹鲁胜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年04月08日 20:28
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对伊犁州国资委原党组副书记、主任曹鲁胜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消息:日前,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对伊犁州国资委原党组副书记、主任曹鲁胜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曹鲁胜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订立攻守同盟,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十条规定精神,违规私自占用企业公款购买的小轿车。严重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党内议事规则,个人决定重大事项;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干部选拔任用规定,个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用人失察、失误造成严重后果。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在工程建设、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所送财物;将国有资产据为己有。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国有企业采购、担保和承租等业务,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将国有资产据为己有等问题涉嫌犯罪。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