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辽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落马 曾以黑马姿态“入常”引猜测

2016年04月06日 15:35
T中
仕途曾三年完成两连跳;2011年,在沈阳市委副书记任上停顿九年后,忽以黑马姿态“入常”,曾引发颇多猜测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曾在2011年以辽宁政坛黑马姿态“入常”的苏宏章,最终未能躲过中央巡视组的“回头看”。4月6日下午15点30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苏宏章是辽宁沈阳人,下月将满57岁,1983年8月毕业于辽宁大学哲学系哲学专业。1976年8月,苏宏章参加工作,正赶上“文革”的尾巴,成为沈阳市东陵区深井子公社的一名知青,此后曾为辽宁省农机技术鉴定站工作人员,辽宁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讲师团教员、助教、教研室主任、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多年来履职足迹始终未跨出辽宁。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