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56岁刘莉履新安徽副省长

2016年03月31日 16:46
T中
曾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安徽副省长职位仍有一空缺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空缺一个多月的安徽女性副省长职位得以填补。56岁的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厅长刘莉当选安徽副省长。此外50岁的亳州市委书记杨敬农出任省政府秘书长,接替年近60岁的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邵国荷

  据安徽网报道,3月31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二届人大第二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刘莉为安徽省政府副省长,杨敬农为安徽省政府秘书长。

  今年2月,60岁的安徽省原副省长花建慧当选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导致安徽省政府领导层中的女性副省长出缺至今。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