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陕西一村支书当庭打律师 被拘后拿出人大代表证

2016年03月28日 16:15
T中
因对律师观点不满,一旁听男子当庭辱骂殴打律师。法院开出对打人者的司法拘留决定后,该男子拿来人大代表证。目前其所在的西安市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暂停其代表职务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3月23日,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人大代表兰天在法庭上辱骂殴打律师;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发舆论关注。据陕西省委宣传部主管主办的西部网消息,昨日(3月27日)上午,长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会议作出《关于暂停兰天执行区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西安市长安区法院随即以妨碍民事诉讼为由,对“严重扰乱法庭庭审秩序”的兰天执行司法拘留十天。另据财新记者了解,兰天的另一重身份是长安区兴隆乡北张四村党支部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