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江苏空缺多名副省长 秘书长张敬华候任补位

2016年03月28日 10:44
T中
张敬华将接班已任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的曹卫星;2015年以来,先后有四名江苏省副省长转岗,其中三人上调中央;张敬华获任后,江苏省政府仍有三个副职领导岗位空缺,另有两名副省长均于2016年上半年年满60岁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53岁的江苏省政府秘书长张敬华已候任副省长,接班上调出任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的曹卫星,并有望跻身副省级之列。

  据中国江苏网3月28日消息,3月24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上,省长石泰峰提请任命张敬华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决定。曹卫星向省人大常委会提交了辞去江苏省副省长职务。

  张敬华出生于1963年6月,毕业于南京大学经济管理专业,江苏姜堰人。他早年是国家计委综合司干部,1987年回乡发展,从此一直留在江苏,曾任省经贸委副主任、省安监局局长、省国资委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