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贵州确认两名非法疫苗嫌疑人身份

2016年03月24日 10:55
根据山东省发布的有关非法疫苗涉及贵州的两名嫌疑人线索,目前贵州专案组已找到涉案嫌疑人王某,另一涉案嫌疑人陈某已主动投案。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记者从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根据山东省发布的有关非法疫苗涉及贵州的两名嫌疑人线索,目前贵州专案组已找到涉案嫌疑人王某,另一涉案嫌疑人陈某已主动投案。

  通报显示,3月21日,专案组在贵州城海医药有限公司,找到其业务员涉案人王某;涉案人陈某主动向黔西南州食药监部门和公安机关投案。据了解,陈某今年1月已从曾经从事药品经营活动的贵州省苗都药业辞职。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