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杨东奇任山东组织部长 近半山东常委胶东籍

2016年03月11日 22:02
T中
系山东蓬莱人,长期任职高校,39岁踏入仕途,50岁跻身副省级;前任高晓兵已出任民政部党组成员;13名现任山东省委常委中有十名是山东籍干部,胶东干部占据近半壁江山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东奇回乡出任山东省委常委后,已明确担任省委组织部长,接班已赴任民政部党组成员的高晓兵

  据山东新闻联播报道,3月10日至11日,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到临沂市调研。这是杨东奇首次以山东省委组织部长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此前的3月1日,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日前中共中央批准:杨东奇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高晓兵(女)不再担任山东省委常委、委员职务。同日,民政部官网更新显示,高晓兵出任该部党组成员,排名在中央纪委驻该部纪检组长曲淑辉及副部长邹铭之间。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联想发布第一代AI PC 杨元庆称摩尔定律会复活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