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新一轮军改后五个军兵种纪委书记获官方证实

2016年03月10日 08:59
T中
61岁宋琨中将任空军纪委书记,此前任空军副政委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在新一轮军队和国防改革中,纪委书记不再由副政委兼任是一项改革举措。随着空军原副政委宋琨改任空军纪委书记,财新记者发现,除战略支援部队之外,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武警等五个军兵种纪委书记均已获得官方证实。

  3月10日,《解放军报》刊发《永葆绿水青山的政治生态——军队人大代表热议作风建设》一文提到:“空军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宋琨代表谈到,必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级领导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在处理人财物管理等敏感事项和事关官兵切身利益的问题上,凭公心、求公正、保公平,真正做好样子。”这是军报首次披露宋琨出任空军纪委书记的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相关阅读

宋琨任空军副政委

2014年08月1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