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原七大军区善后办主官全亮相

2016年03月07日 13:05
T中
由十四名副大军区级将领出任,包括十三名中将、一名少将,多数由原大军区副司令员、副政委转任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今天(3月7日),成都军区善后办主任、政委通过官方报道正式披露,分别由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周小周中将、政治部主任刘念光中将出任。至此,原七大军区善后办主任、政委全部亮相。

  《解放军报》3月7日刊发《功成不必在我 建功必须有我》一文。文中提及,成都军区善后办主任周小周表示,“能为军队历史性改革牺牲一点个人利益,是个人军旅生涯的一份光荣和自豪”。成都军区善后办政委刘念光表示,“只有跳出个人利益的小圈子,人人甘于奉献,才能让改革强军轻装前行、后顾无忧”。这是官方报道首次披露成都军区善后办主任、政委由周小周、刘念光出任。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