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臧安民出任中组部部务委员

2016年03月06日 14:41
T中
仕途成长于河南,2010年中组部组织央地干部交流时“进京”的63名地方官之一,任中组部政策法规局局长逾五年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57岁的中央组织部(下称中组部)政策法规局局长、2010年“进京”地方官之一臧安民,已出任中组部部务委员。

  据《河南日报》3月6日报道,3月5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参加审议。会议由河南代表团团长郭庚茂主持。财政部部长楼继伟、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臧安民等到会听取意见、建议。这是臧安民首次以中组部部务委员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